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emo周

最近几乎天天都上不落个记录下心情。

现在已是凌晨3点钟了(刚刚好是张智成的成名曲呢)
我在等什么呢?我在等他的回复信息呢。
但是等不到……呢。(他在认真工作啊,当然没空回复我信息)
我们怎么啦?我们吵架了吗?我们有吵架吗?还是他厌倦我了?还是我做错了?
(我干麻想这么负面的东西啊?)

我或许知道自己最近为何那么敏感了。
最近常下雨,天天都下雨。天气很冷。
冷到让人容易产生睡意然后发梦、冷到我很懒惰然后胡思乱想、冷到睡觉时棉被盖不暖……

现在one fm正播着叮当的《一半》,我也跟着emo起来了。
我会不会太情绪或了?我是否很麻烦?他会觉得无奈吧?
怎么办?我也告诉自己别再这样emo下去啊,但是还是emo了……能怎样?
我能怎样?

还是早点睡早点起床吗?早点起床晒太阳。
好希望阳光能照进我的心哦。

1 条评论:

  1. 宝贝, 我粗心了。。。请你提醒我, 好么?
    我真的爱你。。。我不会不理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