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你~

今天,得空的翻看了你的部落格。是我叫你开的空间。
你阿你阿你呀你呀你呀。。。
刚刚和你讲了很久的电话呢,刚刚的你仔拉斯韦加斯。但你却不赌博,你不嫖妓。(^^)
这就是你,保守的你,不乱花钱的你,干净的你和我爱的你……

你的空间里有我的存在,我好感动。因为空间里写着你对我的在乎。
我想我太需要‘在乎’了。它给与我存在感。我怎么这么负面?不行啊,说好了我要快乐,我要正面的想法^^.

不自觉的3月已经过了一半,你那里快夏天了吗?我想你。
3月也快过一半了,我却还没有空去学画画。我真是的……
3月也快过一半了,那也代表着你出国也1个月了。
3月3月……
天天都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