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不开心的一天

昨天,没有温习到功课。今早睡不醒去上课。下午源生气我了。

今天好像都很不顺力似的。是因为我的执著吗?
昨天没温习,因为读了一片健康文章。今早睡不醒,是因为生气自己睡吃了15分钟,然后就一整天不去上课。下午源生气我,因为我搬他的旧部落格出来给他看。

这些都是执著吗?我不喜欢自己睡迟去上课,所以继续睡觉不想面对那样的自己。
而旧部落格呢?其实那些旧部落格对源而言,是不是就像我对'处女'这两个字一样?
我不喜欢甚至可以说我很讨厌他说的那两个字。会让我觉得他不尊重我给他的第一次。
而他是不是也那样的觉得的?他说他流泪了。我弄到他哭了……自己心里也跟着下起雨来。我弄哭他了。
为什么我执著要他看自己的旧部落格?我不懂了……我太不应该了。说什么那是他的一部分…… 什么话嘛。
哎哟……我自己也乱了。。。我再搞什么啊……我连自己都搞不清出了,更别说要去搞清楚他。
但其实最原始的原因是我吃醋了,我讨厌他对他的任何一切。我不喜欢他称呼她老婆。我不喜欢他说爱她一辈子。
我很想让源去看清楚自己曾经对angeline说过了哪些话,还有别对我说出同样的话。我不喜欢。还记得以前我们刚在一起时,源叫我老婆。那时我很反感,因为他也那样称呼angeline。我像他说,我不喜欢你那样叫我,因为你也那样叫angeline。但他说,我没有那样叫过她老婆,我没有印象。
我自己也因为这件事情执著了很久很久。可是那都过去了很久很久难道我现在还在执著着介意着吗?还有啊,那些话都是出自内心的,为什么我要去比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