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需要正能量

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总是隐藏着负面的情绪和想法。改变不了吗?


今天,老公说明天会给我买包包^^
我好好好超级开心哦。不知不觉,老公从一只呆头鸭子,变成了体贴男。
p/s:我应该对老公很有信心的阿。

今天终于去balakong量了那体重,脂肪,血压和身高测量器
结果显示:



说我身高161cm,但是不准确。可能刚才在秤的时候,我没有很注意然后驼背了吧?
还说我体重47.2kg,我瘦得那么快吗?前一星期才51kg那么重。(我怀疑这架机器的精准杜勒)
但我若真得那么轻,我也很开心 ^.^
我的BMI是低过19。很不好一下,可能是我本身缺乏了胸部的体重吧。哈哈。不然一定是足够的。要如何峰胸啊?
那个body fat就24.9%
哇!好像很肥哦。虽然在标准之内,但是我的BMI都少过标准了。可是肥油却那么多……哎哟=(
好希望自己美美,苗条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