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又是一个小挫折。

终于,考完ekonometrik pertengahan midsem 了。心理松了一口气。

原本前几天就一直想来踩一踩这空间,但都没空也没心情呢。

考完了,开心也加了失落。因为觉得自己不会考到好。虽然知道自己准备不足,但是我没想到只有我没有做到第五题。是我观察力差吗?还是我对自己自信?我真得有很多不足呢。其实很希望这次能考到好成绩的,毕竟我真得想考这次成绩来证明我是能的,想告诉我的组员说:别忽略我的意见,好吗?看来,我又失败了……
自卑感,你可不可以理我远一点?难道成绩差的人的意见注定被忽略吗?

好了,不哭不哭。仔细得想,他们不接受我的意见是因为每次讨论我都没有准备,每次我都不守时。他们感觉我没有责任感才会那样的阿。事出必有因,我真得是不应该那样想他们才对的。

HAR! 给自己打气一下,快快去洗澡然后赶完kp assignment 吧^^.
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