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想念了。

现在已是早上5点了,我还没有上床睡觉。在读着书,我也没有很勤劳的温习。只是在翻着note,但我大多数时间都在上网着。不好意思呢。

现在在从复的听着林志炫的《没离开过》。这是我想对源说的话。我想告诉他我会好好珍惜他,很想很想每天都能守护他的心,想与他一起过生活。

3月、4月、5月和6月,我熬得过这段日子的吧?我能一个人在没有源的地方很努力很快乐很充分的过每一天的生活吧?我要坚持加油下去啊。他才工作大概半年而已,我应该要有更大的能耐坚持好好的照顾自己呀。加油哦~~~

我要努力,不但只是为源。那更是为我自己啊。

我好想你,好想念你~

我在想着,是不是每一份感情都要经过磨练呢?尝试过苦,才会更珍惜甜蜜时刻。也是因为有苦,才会有甜。而我只尝了一点点相思的苦,就已经在期待着甜蜜的降临了。我会不会期待的太早了呢?甜蜜的日子,什么时候会来照访我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