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温习过程

每次考试来临,我都会计划好每天需要温习的书、科目、需要读的范围。
每次我都没办法依据计划好的时间表。
我不够坚持。
记得有一句话,by failing to prepare, u r being prepared to failure.

study week的第6天(星期四),我还没有温习完一颗科目。很难很难。
很复杂,我真地看不懂它是什么……耗了很多时间去了解它,但还是不了解=(
或许我应该更换温习这科地温习方法吧?多看练习?
ahfun告诉我
“jia you
u can de
slow slow study
b4 tat i oso like tat
u thk other can understand,y u cnt
then slow slow study sure ok”
直觉也告诉我,如果我再细心耐心的读,也一定会读明白的。加油!

我不希望这次考试会像之前几次那样。之前每次每次都不怎么理想,每次成绩出来后或是考试后,我都责备自己然后都为自己找到好的借口安慰自己,我也每次都告诉自己下次考试要加油。 这种过程来来去去也好多次了,这次我要不一样的。我要加油!

府上这首激励歌曲:
get it right
*like*
加油的面对着考试吧^^.这会是我最后第3次终期考试了。别带遗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