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秘密花园

在两天内看完《秘密花园》,黑眼圈也便深色了。啊。怎么办呢?

这是看完这故事的感觉:

我喜欢这故事的男女主角,也觉得角色的情感也挺真实的。只是被所谓有钱人和穷人家的介层尔强调化。
我喜欢男主角总会对女主角不离不弃,勇于追求自己的真爱。还有厚脸皮的爱着女主角。这点是最喜欢了^^.
我喜欢女主角,女主角外表坚强但是也很脆弱,像一般矮逞强的女生那样。很真实。

女生真的需要安全感,而这是男生需要给予的。

我呢? 我也不知道呢。我会觉得现在我和他算是平平稳稳的,只要我们把脾气都管理好。
我好想念源哦。
其实心里总会收存着一些疑问。我会想一只以来是不是我太主动了?所以才会有那种想法?我会想如果有天我和他吵架了而且很严重,然后甚至到分手的地步,而他是不是会从此就不理会我了?然后他一个人偷偷多在角落哭泣?
我想他应该会那样吧……每次每次他都会逃避的,然后以为他自己是情圣。

而其实我觉得,他不该那么想的。因为他应该相信自己是这世上最有能力给我幸福的人。我真得很希望他会那么想的。所以别轻易的抛弃我或放弃我和他之间的感情。

最后,送上这首《秘密花园》的主题曲:
那男人

2 条评论:

  1. 我,没有信心。。。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是不爱你。。。
    越爱你, 我呵护得越紧, 越是担心失去你。。。

    老婆, 我是受承认的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