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我拥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大哥、姐姐还有二哥。以前我不懂事,总是不珍惜我的家人。现在,我真的一点一点发现到他们的存在。发现他们给予我的力量是有多么大。我爱我家人。
幸福是我爱着的源。虽然我不懂我们以后会不会在一起。以后总会有很多不定数……不是吗?

妈妈常提醒我:感情事要拿得起,放得下。我说:我懂。
但,我真的懂吗?我其实是不懂的。我是个容易拿起(付出),却又不懂得放下(收回)。
可能我还没有领悟到‘放得下’这三个字的真谛吧。我往往都把感情事看得太重,超过了自己。是个傻孩子XP

幸福也是我现在在做着的事,就是读书。可能前一阵子我迷失了,我也荒废了好久的时间才把它找回来。我珍惜这次找回来的机会。我知道自己是个充满憧憬的人,常常都会想要把一切一切改变的像我想象中的那样美好。但在时间与现实的考验之下,我差点遗失了它。我也很庆幸的,把它找了回来。

找回属于自己的一部分,是幸福的。

=========================================================

最近,我又将时间颠倒了~啊!笨蛋!
笨蛋,因为连自己生活饮食都不会照顾。
笨蛋,因为荒废了时间,不懂得珍惜时间。
笨蛋,因为没有看到自己的存在与价值。

晶晶,要相信自己是个有价值的人,是个能为家人为爱人贡献的人。
要加油哦!记得要看到自己的存在。
如果连你自己都看不到自己,那么还有其他人会看到或感觉你的存在吗?
要爱自己多一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