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27/10/10

今天考的analisis data 又死翘翘了(>.<)
从何时开始,我会交上半张白卷上去……自己很糟糕哦。我觉得,要是我在从新读多一两遍,结局就会不一样。真的那么认为的。算了吧~不这次吸取为教训,我知道自己温习不足够。每次临时抱佛脚读书的话,也需要读4或5遍才能将东西记入脑袋。hmm...笨蛋。

今早,也就是源的昨天。我又哭了。呜呜呜……但这次我没有告诉他,我怎么告诉他呢?我又能跟谁诉说呢?
昨天,我告诉他我需要rm1800(但是我没有注明说是买机票的),他回答说:‘我都告诉你我没钱咯’。他也告诉我他爸爸又要动手术了。眼睛生白内障,他妈妈叫他想办法寄钱回家。原来他会为寄钱回家而烦恼,但是没有为我机票而烦恼过。我知道家人健康是很重要,完全不能拿来与我要去中国找你相比。只是我的心难过了。我不记得你有用心的为了见我而存钱或想寄钱给我。你常常都爱说空头话来讨我欢喜,但过后往往是一场失落。我记得在说要去中国之前已经告诉你说我没有钱了。但你却没有听入耳?还是装不懂?如果你真的完全不能寄钱回来,你也应该仔细的清楚的告诉我状况。很多次上网聊天时我都那样告诉你我没钱买机票,但是你却不理会。甚至我说我不要去了,你的回答只是‘。。。’。我想,该无奈的人应该是我吧?直到一天晚上,我真的忍不住了向你哭诉,你才有听入耳里。源,你有没有重视我?

今早,你告诉我你为金钱压力。我不知道要如何支持你,安慰你。我想,你应该是为存不到钱而压力了。也许我应该想,男人存钱是为了要娶老婆啊,娶我啊。是与不是,好像都不重要吧……

今早你告诉你你经理有意想调你去欧美国家发展。我听到你的喜悦与自豪;但你听不见我心碎的声音。我知道我应该为你开心。但我们的距离能不能,能不能别再拉远了?每当自己想到或需要你时,都会不自禁的哭。
中国的距离是只能在晚上8点后skype/msn/fb+很久才来一次但又短的通话。
欧美的距离是6个小时的时差,凌晨3点-5点才能skype/fb.
我累了,我不想每晚都那么等你。心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