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2nd year. 1st sem final exam. 25/10/10

我的挫折感又出现了。它出现时,我不懂要如何面对他,要如何解决他。
首先,我要检讨我自己为什么考不好?为什么比别人差?
1.生活不规律。这有很大的影响。我往往浪费了很多时间在睡觉、上网还有发呆。
2.上课没有心灵听。太长翘课,导致自己对课业忽略和不闻不问。
3.没有温习功课。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在学什么东西?或是应该学什么东西。
4.所计划的温习时间不足。因为高估自己的能力,以为自己很快就能读完+温习。

我要改变。我会改变的!我相信我不会就这样一直往下跌……
这些这些都只是个锻炼,让我更坚强和更能应付艰难艰难充充的未来。

加油。晶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