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我要阳光,我开始追求太阳

我想开朗的过生活,不想在消沉下去了。那样会很寂寞孤单,人就而久之也会变得不正常。
最近,日夜颠倒。夜晚睡不着,白天了才呼呼大睡。朋友劝我别那样,特别是我们都是女生。需要比男人更会照顾健康。我喜欢她关心^^谢谢你
源也去了中国好几个月了,虽然夜里有偷偷哭。但我都坦白告诉他了,他很好。他告诉我下次电话费都记录下来,等他回来后就会给我电话费。这几天中国假期,他有一个星期长的假期,他会到处去旅行。他去了上海滩,说那里很美。下次12月我去的时候想带我去。其实自己会有那种默默的负面想法,但我会改掉它。我要快乐~
这星期会是累人的一个星期,需要完成积分分析、常务报告1、培训日也在我家办、跳舞“敦煌”。是个很棒的一个星期。晶晶,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