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11月。属于我的月份^^

现在是11月1日。刚进入我的11月,我当然很开心的来到这里记录下自己的心情~
我会好好安排这特别的一个月。

月头时,
我还在考试。我充实自己的智慧,读多一点书。
我还打算好好的设计自己的房间。哇哈哈,终于觉得了要动工了。最近失眠时都会想象要如何设计它,反而让我越想越睡不着。
差点忘了,月头要修车(>.<)。哎哟,又要花一笔钱了……
月中时,
我会回家,陪伴我爱的家人。可能想要带妈妈去居林吃点心或是juru吃菜糕又或是怡保吃点心???不知道去得到吗?
我想好好的整理家里,整理自己的书堆。呵呵。不想浪费掉自己之前所买来用的东西。
月尾时,
飞往中国与源相会。这是我第一次去中国,也将是第一次体会冬天。
在国外过生日。没有陪家人一起过生日……
这是妈妈她帮我达到的心愿。我一直在想,妈妈她到底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我怎么数也数不清。我唯有好好的读书,管理好自己的生活还有时间。存一笔钱,以便需要时可以拿出来用。还有就是为自己前途打算了。

这个11月,会是不一样的月份。我期待自己的表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