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1月的第12天。我很享受~

现在在the gate 一间咖啡餐厅。一边上网、喝咖啡和看书。这是我一直想尝试的生活。
但是气氛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舒服。因为这间店有很多苍蝇,也是建在马路旁边,马路上的车龙声音一直响不停。空调也没有很冷……唯一让我满意的是这里的wifi^^.

回想起前几天,我家人来kajang过2天、我考试、第一次和家人逛taman connought's pasar malam、然后驾着姐姐的avanza在半夜12点30分一路向北回家去(车子大架原来也很不好驾驶因为很没有安全感)、然后再陪伴我爸爸妈妈爬山去。一直都是身边有人陪伴也热闹开心的。终于现在能一个人清静了^^(我并不是不喜欢热闹,只是会常常emo、常常喜欢一个人的孤僻而已)。

再多几天,我就要飞往中国了。这是我从没想过会发生的事。我没想过我会在这个年龄去中国旅行,毕竟爸爸妈妈都还没有去过那里游玩。我更没有想过我的另一半会在那里工作。长大了,一切事情都会超乎自己的想象……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源告诉我中国天气很冷,叫我去的时候一定要多带几件厚衣服。可是我没有厚的衣服,怎么办呢?

再会想我前几天的考试,那让我觉得我现在学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我以后要如何靠它(课业内容)在社会上立足呢?怎样找到一份好工作呢?毕竟自己也自己没信心(>.<).我应该要多读一些课外的书啊~

想想再多1年多,我就需要出社会工作了。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自己现在已不是小孩了。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在大人面前表现成熟和稳重些了,不应该再撒娇。我好像真的该长大了……长大真的不容易。

加油哦,晶晶。要为自己和未来加油打拼。
今天心情真的很好一下~我爱太平,我的家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