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中国我来了#1

19/11/10
早上搭上前往吉隆坡的巴士,大约在1点多才到达。回kajang途中,我丢失了我的帽子。那帽子是我第一次戴得好看的一顶灰色匾帽。回到家后,就开始忙碌的整理行李。过后就到metro point去买些用品.hehe。顺便也在sushiking享用了我的美味午餐。
原来今天也是我housemate. yannee出国。晚上我有在机场碰见他^^
check in后,我一贯性的到了mcd去吃晚餐。之前每次送源飞机时也一定到这里吃,等待时间到来。
机场,给我寂寞分离的感觉。还记得藤井树写的一本网络小说《B栋11楼》,里面的第二女主角说过:‘码头应该命名为离别。’
我不喜欢机场,虽然它也让我和源有得相聚。
20/11/10
搭上飞机,我坐在窗户旁边。我隔壁没有人,我一个人享用2个人的位置(舒服^^)。从窗口看出去,前方就是飞机的翅膀。起飞或降落是,我都会被震动到。会想:这飞机真的安全吗?感觉这飞机好像会断2半似的。
凌晨2点钟,飞机起飞了。空中小姐和先生都忙着准备水和食物给乘客,但我全程都在睡觉,没福气品尝他们的美食。(真是浪费了机票费的一部分)
其实我真的没想过我真的会去到中国这地方,直到我坐在机舱上才那么相信我真的要去中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