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微经济学2,mikro 2。

今天的考试难吗?今天的的考题好像我中6时候的考题哦。我喜欢~
虽然我不会回答的有很多,答案也没有答对。只是靠着凌乱的记忆去写,虽然自己的语文科不好,可能写出来的句子会不对,但我还是写了很多。希望给我写对。
微经济学2的命运会不会像我微经济学1那样呢?在中期考试时成绩还算不错,但却在年终考试考得不好。我下次会更加努力读书了。我爱我所选择的,我真的喜欢这个科系。
考不好,也因为是自己读得不够多看得不够细腻。希望我下次会考得更好^^

明天就要考日语了,但是我却还没有温习。怎么办呢?好希望能把语文科搞好哦。不希望自己是语言白痴(>.<)。但是此刻却有一些些累了……怎么办好呢?我能胜任的吧?

天昨,倒不如说今天凌晨,我在面子书读到一篇文章,是苹果ceo说的3个故事
第一个是告诉我们,现在所学到的体验到的东西。现在未必会用到,但是将来未必不会用到。所以要用心学习,体验当下。

第二个故事是,当他创业成功后,结果却被自己的公司解雇了自己。人生丢入谷底……若是我,我无法想象我会怎样。我很佩服他再度重返自己行业的精神,也羡慕他对自己工作的那份喜爱和热诚。再他奋斗几年后,他又重返苹果公司。真的很厉害也佩服他。
他告诉我,要从事自己喜欢的行业。我当时想了想,我喜欢的会是画画吗?我已经停笔很多年了,目前已经追不上了。我没有这勇气去选择画画,所以选了另外一条我也喜欢的路。

第三个是他最接近死亡的一刻。所以现在的他会更珍惜每一天。
其实每一天都很有可能是我们的最后一天,我们还有什么未完成的?想做的,就该去实现它和完成它。别蹉跎光阴。
我会学习他,每一天在刷牙时,问我自己: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我会想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