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七月的第一天

终于7月了  
想念   有很多很多
原本想记录下剩下一个月就能见面的好心情
但正在记录下的   为什么会让我觉得酸酸的滋味?

是因为在听着张芸京的《情人结》
还是自己想太多?

拿起另一边耳机塞进耳朵
让音乐更能靠近我

我习惯了音乐的声音   旋律   气氛
我开始喜欢了电台带来的吵杂声   笑声   心声   还有分享的故事
我能长时间带着两边耳机听歌   感觉声音的波动  
但我明明喜欢安静的   我变了

没改变的是   我依然很想念你


这款大大的耳机好吸引人
外形让我很心动
但我还没习惯两边耳朵同时承受大声的音乐
还是喜欢这类型的耳机
不会太吵太瞩目
是时候买一个新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