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10/11 sem break

当大家都在忙着暑假打工时,我曾这机会到朋友家做客去咯。我希望能永远保持着这份友谊=)我到柔佛去了、淡边去了还有立碑去了。(johor, tampin & kuala lipis)

好希望能再去多几个朋友的家,那样就能更了解他们,也让他或她更加了解我。我想:若想捉住我们之间的友谊,只要到访朋友家以后就应该不会失去联络。虽然失去联络的已经有两个了……
对不起, lay khee & chin see. 


Kuala Lipis 是jiajia[雪嘉]住的地方。在那里,很多地方已经失修了。这就是马来西亚,很多地方发展后又失修……jiajia说,Kuala Lipis 的邮政局前面是马来西亚的最中间。让我想起一部日语戏名[在世界中心呼唤你],而我也在马来西亚的最中间想念你了几天。难得来到Pahang,我们却没有去Taman Negara (Kuala Tahan)。 好希望以后能去玩一次也好=)

Tampin 在Selangor 的边界。它非常靠近Melaka。在那里‘小燕子’[chewyen]极力推荐我tampin的satay还有longkang noodle [龙江面],也很积极的带我到马六甲到处逛、到处吃、到处玩、到处拍照^^只可惜我不太爱拍照,我想一定闷着她了。她还介绍我看《你不能不知的人性》-作者是刘墉。她说,每个人做每件事都是为了利益。朋友之间也如此……有人对你好,因为你有利用价值,因为某种利益等……我不喜欢这套说法,虽然我也那么认为有利益的存在。但是我还是坚信这有爱情,友情和亲情的存在。也执著于我想对你好,就对你好的感觉。

已经是凌晨1点40分了……困了Zzzz...
晚安自己。

1 条评论:

  1. 虽然我也那么认为有利益的存在。但是我还是坚信这有爱情,友情和亲情的存在。*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