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我又失眠了

凌晨2.33
我一点睡意也没有……难得前几天还很顺利地早睡了。 每次每次都会重复这样的process,为什么我不能顺利地早睡早起床?

肚子饿得不得了,泡了一杯巧克力喝,希望不会肥死我。XP

好无奈的距离,好无奈的理由,好无奈的分离、时差……
无奈,因为无可奈何。
如果挣扎,只会让双方都不舒服。
如果太爱,反而约想念越寂寞。
如果逃避,就会缺乏安全感。
选择被动,就是想让对方打动自己……

有个女生告诉我,他一个人在美国也不好过。
我了解,但是做不到完全体谅和包容。
所以虽然思念,但会把它储存起来。

突然明白蓝色生死恋的女主角说来世要当一棵树。树和叶子,都可怜。因为叶子和大树的结局将是分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