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下雨天

已经好几天没有下雨了,差一点就忘了雨天的味道。慵懒的感觉又回来了……

最近没有钱了,银行户口剩下100块的感觉很糟。怪我自己之前太挥霍吗?还是假期没有去打工?上大学后,我只有花钱没有赚钱。以前,我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大家都是穷书生嘛。但现在不行啊,怎么能这样对自己生活不负责任?我看见自己衣橱里多年没有换新的衣服、床单等等……虽然这些是应该省下的钱,但说真的我也没有能力换新的。

最近在尝试自习,开始每天看报纸。但是还是没能把整份报纸看完,看完了也不明白说什么。华文字和词句让我看不明白……

妈妈告诉我,要坚持自己所选择的路,不然会浪费了自己好几年的付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