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johor 之旅

结束了4天3夜的柔佛之旅。
回来后收拾着心情   还有记录下点点滴滴。

星期五我搭上11.30am的巴士[startmart]下南部去,
但是巴士并不准时 Zzzz...亏我还饿着肚子去赶巴士。


我在王后站 [Tun Aminah] 下巴士
这和以往的不一样
以前我都会下公主站的
我喜欢公主多过王后
也没有特别的原因   只是不喜欢改变

我先去姐姐那里看看她的新生活
顺便也去帮baby进货[mummy order]
因为妈妈一直都很担心baby在姐姐的照顾下会常常饿肚子

姐姐那里的生活其实并不好[但她说还ok咯]
寄人篱下的感觉一定很不好吧……
这一荡后    和姐姐的感情更好了=)
也因为姐姐   我晚上很顺利地到达ahying新家。

ahying家很大
这是我第一次去
我好希望有更多次的机会去她家   坐坐聊天
就像中学那样
但是长大了   机会也会跟着越来越少

星期六
和姐姐和ahying还有她爸爸妈妈   一起去bukit indah 那里shopping.
我买了一双nike,wahaha
很耀眼哦
不好意思呢

傍晚kaili才到达[因为有工作的关系]
晚上我们再ahying家附近的pasar malam买晚餐
知道吗?
我种了头奖
吃豆腐花竟然吃到20sen
没想到老板那么客气,多找回我两毛。

晚上  当然是有pillow talk
原来ahying她也有那种室友问题
原来……

星期日  唱k日
我的第几次呢?应该不过5次吧
并不是不喜欢唱   而是不拿手
但是唱k过程很愉快=)

星期一
早上和二伯父伯母玲姐姐姐姐一起吃早餐
但是我不开心
因为他们说起管教儿子的方式
还说到大哥现在……
我不喜欢   但是无奈
我会照顾哥哥的  

其实每次去玩过后   当再次宁静时   心里都会莫名的不开心
我会想念你

TBS新车站

sea master's new design =)
it is nice
Let's pray for Japan

my naughty nephew

pinky shoes
finally i buy one for house use >.<

A very red red shoes ^^

i spent so much at jb
it may b cause by this holey pur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