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Lucky Day~


没想到会有机会跟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新加坡演员,陈泓宇 合照。
多亏了机智的 pinpin & huiteng! 
我兴奋的和他拍照后,就离开了。原来我不是属于小粉丝的那一种……
我没有像狗仔队那样去偷拍。
这兴奋指数也是维持一小时多而已。
但喜欢这种有兴奋的感觉,感觉活着真好~

其实,我非常佩服明星或歌手。
因为
不是每个人都敢追梦
不是每个发明星梦的人都能当上明星
不是每个当上明星的都能成名
所以我特别佩服能红的明星和歌手
因为他们的红与知名度,确确实实是靠自己实力和争取换来的!
加油!

希望这幸运会一直持续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