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I dun wan EXAM! I dun wan do THESIS!!! I juz wan HOLIDAY!!!

还剩下一张考试,还有论文还没写完。
但我不想要去考试,我没准备、没温习……
我不想继续写论文,很难写、需要动脑精……
我知道这只是我的痴心妄想。
因为我不可能不去考试;我更不可能不写完论文!
因为我要毕业!

早在上星期五的聚会后,考试心情就离我而去。

I am in the Garden of 21st century

fecon 2009/2010's GanG

~pretties~ 

pretties n nice nite view

econometric & applied statistic gang!

the most leng photo that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