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是不幸中的大幸吗?

差一点就可能失去车子了……
由于我的忽略、缺乏安全意识等等……
失而复得   并不适合用在这件事上。但它足以用来形容我的感觉。

我责怪自己   也只能这样责怪自己。车子被信任的交到我手上由我来保管,我就应该更加的保护它。但……我责备自己。

3 条评论:

  1. what happen ?><
    u and the car okie jor?

    回复删除
  2. a thief broke into my car when was nt around here... so bad
    i m ok =)

    回复删除
  3. 最重要人没事,别责怪自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