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是时候改变了

受到某种刺激的关系后    脑子里就只是两个字:


改变


迅速离开校园,潇洒的进了理发院。

简单的问了价钱   就开工了[呵呵!动手的当然不是我。]

理发师问我:你要怎样的卷?
我:我没有idea...我想要半头卷,大卷。

但是她好像没有get到我要的,所以我就配合她。看她觉得是哪一种?
我真有冒险精神呢!

就这样  

在那里座了3小时左右……
又饿又冷   才想起一整天没有吃到正餐……
想着做出来的会不会和我想象的一样呢?记得几年前,第一次烫卷头发的感觉。做出来的,不是我想要的。货不对板!心里很不是滋味。很泄气的连护法用品都没买……
而这次呢?由于之前的经验,我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

虽然我想要的是气质型的卷发, 但出来的却没有气质的感觉哦……
能怎么办呢?
但是自己却意外的对这发型满意。不可思议……
这不一样的预想,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生活和未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