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2015年5月10日 女儿2岁

人往往都会记着不好的   而忽略了好的一面
这次我选择忽略了那最好的一面

他说   我家已经出了一个这样的姐姐   不在乎多一个我
原来   我和姐姐是同样的人   即使我努力生活付出为家   即使我视他为唯一
我们一起生活   互相照顾   希望这个家未来越来越好
但却过不了那小小的细节

我们尝试互相迁就  但他却不愿意再继续下去
一起经营家庭不容易   只要单方面的不愿意就足够摧毁
不愿意继续的   不是我

他说
他做任何事情 希望我不会干涩  (当我问他  我干涩他什么事情时   他回答不出)
他说
他回家看小孩 他不会和我一起回去
他说
他过他的生活  我过我的
他说
。。。

又何必继续他说
这样已经足够了

侮辱的话语   不负责任的话   都说得出了

晚安  自己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