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有人说

有人说
有时感情就像分岔路,越分越远
而我也那么认同

李佳微发行了新的单曲,煎熬。
这首歌的MV的确拍地很真实
我才发现   原来我觉得煎熬  
一个人生活的确很难熬
常常   会选择一个人   一直发呆   什么都不想做   不想理会  
像是跟是世界脱离   停留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很庆幸   存在着skype、msn、facebook...

向左走,向右走
哪一条才是幸福道路?

2 条评论:

  1. 有的分岔路会结合在一起,不要酱悲观……因为我坚信你们的路,还有很远很远;只要惜福、知足,一定能继续走着你们的幸福道路。佩服你,祝福你~
    【要幸福哦!】<3

    回复删除
  2. 喜欢你的关心,感觉很窝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