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5月-阳光的月份

最近学校刚开课
最近我迷上电视剧
最近我觉得压力
最近我一直想改变
最近我和他很少聊天

新学期开始了,一直想找个时间写下开学的心情和新的希望,但是都没时间。
我很规矩的早睡觉早起床。也有做功课、读书、温习。希望能在这学期考到好的成绩,也让自己能在这个学期有个很大的进步。真得很希望我能坚持。我应该很坚定地说:我能的!是吗?

我想我不该迷上电视剧的。今天花了一整个晚上什么都不做,就坐在电脑前追戏。我应该追梦的。晶晶!别沉迷了。

很多时候,当生活又不规律时,情绪和思想也会不稳定吧?
今晚好想念他哦。差点流了眼泪,我不哭。
是因为不规律的生活吗?又还是朋友的那句话:‘有个男朋友在外国工作感觉好像很COOL!’
而我也是第一次跟她透露了一点点地爱情观。

今晚的想念会更深。我想念着你,源。

1 条评论:

  1. 我每刻, 都对你思念。。。我会想你,想到流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