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渺小的我,狭窄的我

我的心,好像只要认定了一些事一些人,就放不开他了。这就是执着吧……圣经有说,放下执着才能体验到更多的新事物,可是我尝试了,还是放不下。可能是时机还未到吧?很多事情,其实只要我理智一想,其实很简单很明朗,而且也是正途。只是我可能是当局者迷,越陷越深。怎么爬都爬不起。我开始堕落了……
听说,当你跌倒了,只有自己肯爬起来才能站得起。这道理我也懂啊!只是怎么都力不从心。
我想哭,想狠狠的大哭。哭了好多次还是不能解决掉心里的根,是因为那根本是不对的想法吗?我不想知道,但又矛盾的想让自己清醒。
我的伤心,不懂是否来自于我的寂寞,还是他的没空陪伴?好像是寂寞出了问题吧?那我该怎么办?寻找朋友吗?那么暂时望着方面前进吧。想看看,问题是出自于我自己还是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